close

這次要來分享墨小樓家的牛仔褲

它們家的褲子真的是赫赫有名

我曾在所謂的韓國小店看到一樣的 居然要1千多一件

這...到底...有什麼問題?

 

【SISGO團購】 跟團網址: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6966

 

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在網路上買褲子

第一我不瘦很難選

第二我想褲子重要的就是版型了

所以這是我買墨小樓的初體驗

哈哈買完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回購團了

 

IMG_2928  

有完整的包裝 和大大的MADE IN KOREA 這....真的不能相信洗標

 

IMG_2929  

這是很有彈性的牛仔褲 不是厚厚硬硬的哪種

 

 

IMG_2940  

這款好像是大家的必買款 真得很不錯呀~ 彈性也不錯 顯瘦耶~

 

 

IMG_2938  

裡面的車線也很整齊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933  

這款我喜歡它的口袋 哈好可愛 這件彈性超好的!!!

 

IMG_2932  

 

見笑了

 

初試水溫所以就是只有兩件

我是胖子 所以都是帶31碼

黑色的彈性沒有藍色的好 可是這種材質是會用穿越鬆的

現在很困擾的就是會一直往下滑 要加皮帶呀!!!!

後來我有問過掌櫃 哈哈因為我又跟團想試試別件

掌櫃說黑色的碼比較小點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